close

過年前,三浦老師收到了一封信,是來自學生蓓迪的手繪。

這一堂課也是老師幫蓓迪上的最後一堂課,之後就要飛去日本的她,很謝謝她不僅手繪了我們一家人,還特別送了禮物,光是卡片的心意就讓我們很珍惜,很感謝了。

 

所以,想特別寫在部落格和同學們分享。

-

聽聽蓓迪怎麼說:
「原來日本人不會這樣說!」「為什麼不能這樣用日語?」

給高雄專業日語三浦老師:

上課時,我最常驚訝和提出的疑問,感謝老師一直耐心地運用例句裡笑點和肢體語言,解答我無數個疑問,進而增進理解和記憶,並用中文習慣的說法去說明台灣人較難懂的日文,我並非吸收快速、記憶力強的學生,但今年日檢合格啦、聽說能力也從發呆到漸漸能跟老師對話! 透過練習、修正,也更了解台日不同的趣味之處,授課時老師也細心給予調整和建議。學習路上非常幸運遇到老師! 超級感謝三浦老師用心教導,得到愉快寶貴的學習經驗,謝謝老師!!!!!  by 學生 鄭蓓廸

5569.jpg

-

這是明信片:我們一起去動物園吧!

背面上寫著:我覺得老師的上課很有趣,也感謝老師一直以來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無數個問題,一路走來非常謝謝老師的照顧。

S__24379405.jpg

S__24379406.jpg

S__24379407.jpg

-

三浦老師說:

謝謝蓓迪,這一份很珍貴的美麗心意,老師感到非常受寵若驚。

這麼長一段時間,也受到你的照顧,真心感謝這個緣份。

謝謝你的禮物,我們一定會好好使用與收藏。

 

也再次恭喜蓓迪通過這次的N2檢定,未來要到日本去努力了,加油,也多多保重!

歡迎回台灣時再來和後輩們聊聊,和大家分享你的日本經驗。

 

#高雄專業日語 #日本情報 
#三浦老師 #認識日本 #學日文
-

如果你也對學日語有興趣,歡迎和我們聯繫,下方有聯絡資訊,也請多多FOLLOW我們的粉絲專頁。


高雄專業日語
課程諮詢:0975-002-630
上課地點: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3071號(漢神巨蛋正對面)
更多最新消息都在
FB【高雄專業日語】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專業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