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大家好,我是masato老師我來自日本.
我有七年的日文教學經驗,學生或是社会人士;現在在高雄市的補習班當老師.
我的教學充滿靈活性和創造性,能針對不同程度彈性變化教學方式,對於初學者,我有豐富的經驗,能給予完善的教學.

學經歷 :日本國明星大學 人文學部心理教育系畢業
          Human Academy 仙台校 日本語教師養成講座畢業
         台灣國立成功大學文學院 語言中心中文組
         仙台日本語講座日文老師(在日本的仙台市)
         泉日本語教室日文老師(在日本的仙台市)
         台中縣私立太陽響世語文音樂短期補習班日文教師
         統一國際學苑附設私立東橋文理技藝短期補習班日文老師
         地球村美日語日文老師
         台南縣南科社區高科技公司日文講師
     学校法人綾紘學園  環球日本語學習院日本語教師(在日本的宮城県)

專長項目:基礎日文、中高級日文、新制各級檢定輔導、商用日文、歡光日文、日語會話等等

 

高雄專業日語
課程諮詢:0975-002-630
上課地點: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307巷1號(漢神巨蛋正對面)


更多最新消息都在FB【高雄專業日語】

請給我一個機會幫助您學習日文,也請您給您自己一個機會,能夠說一口漂亮的日文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專業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